筱冢樱⛩️

看华农兄弟视频的时候一不小心脑了一下山霸连,对不起了山风小可爱,你们都是阿妈的翅膀!


高天原最近通WiFi了,在神社中坐了一天的御馔津迫不及待的钻进自己的房间,融化在懒人沙发上,摸出手机刷起平安京最大同性(?)交友软件jingjing。

划着划着,屏幕上出现一张有些熟悉的脸,是一目连,这倔孩子之前非要退水,被他爸天津彦根神训了一顿,竟然当场离家出走,献祭一只眼睛退了水,说啥都不肯回来了。

御馔津点进去,屏幕里出现美丽的翠绿山峦,接着是一目连灿烂的笑容:“今天去兄弟的山头采点野果,我看见他山头的野果熟了,采一点回去给虫师和古笼火吃。”山风站在他身后的树下,弱小,可怜,又无助。

御馔津点进对方的空间,随手刷了几条。

一目连:“我们河里鱼快被村民吃完了,今天去兄弟的河里捞一点鱼放我们河里去。”

一目连:“前几天村民抱怨山上猎物少了,我们去兄弟山上去捉一点回来~”

御馔津跑出去踹开荒神宫的大门:“荒大人我要下界!”

“不许!”

“诶呀是稻荷神吗?下来玩呀!”

“八岐大蛇你别接话!”

“帮我算算嘛,等我赏花回来给你寄零食快乐水!”

“高天原不需要那种东西!”

御馔津仿佛知道了每年高天原收到的那堆没人愿意动的樱花可乐樱花薯片樱花…是谁寄来的了……

最终荒还是带着御馔津下界了。

每年都要给八岐算樱前线的荒心力交瘁:为什么又是我?

和虫师一起啃果子的御馔津:高天原出新角色之前我都只能找你。

单手提一筐野果的一目连:别客气,多吃点!这几筐让荒放星轮里,你俩到大蛇那边一起吃!


远在平安京看人类表演的大蛇点开手机,看见一目连的直播:今天老同事来看我,去兄弟家摘点特产给他们尝尝鲜!


评论(5)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