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冢樱⛩️

“歪?客服吗?我寮的神明好像有点问题!”四

我寮神明的胡思乱想,小学生流水账瞎BB,私设和ooc满地都是。短小。

主要角色:一目连,御馔津


回到寮的时候,阴阳师竟然顶着小神乐的样子可怜巴巴的蹲在门口,小白的尾巴都被她揉炸了。

面对大家的疑问,她指了指天,一行人齐刷刷的抬头,一群龙在天上扭来扭去,中间还有一个上下翻飞好不快活的苍风。

“…对不起…”

“…没关系…”

召回了龙和嗨过头的苍风,阴阳师把一个盒子递给一目连:“御馔津在找你们,这是先前承诺她的新衣服,一起捎过去吧。”

苍风叫龙龙们回房间,与一目连敲开了御馔津的房门。

御馔津正泡了阴阳师教大家做的大麦茶,淡淡的香气弥漫在房间内,她热情的请两位进来坐,还倒了茶。随后她打开盒子,拎出新衣抖开,四个达摩蛋骨碌碌的滚到榻榻米上。

“是升五星的材料,这样我的负罪感也能轻一点。”苍风笑着捡起一颗递给御馔津。

“请不要说这种话呀,”御馔津把达摩放在箱子里,重新抖开手中黄绿色的布料:“这是,浴衣?”

御馔津去内间试衣服的时候,一目连对龙耳语了几句,龙龙点点头,从窗户飞了出去,不一会就衔着一个盒子飞了回来。

御馔津穿着浴衣出来的时候重新梳了头发,头上戴了配套的狐狸面具,她开心的捏着袖口:“福福,怎么样?”狐狸们用亲昵的蹭过来表示喜爱。

“这个也戴上吧。”一目连把荒选择的那支华胜递给她。

御馔津接过来时愣了一下,随即轻轻笑了:“原来荒大人早就预言到了。”

御馔津盘好头发美美的嘬了口热茶,这才换上一脸正经:“风神这次看到荒大人做预言了吧?”

一目连飞出几张风符为房间设置了隔音的结界:“嗯,不过没什么异常情况。”

御馔津放下茶,组织了一下语言:“我们寮的荒大人,在预言的时候,越是对亲近的人,预言结果就越不准确。”

一目连花两秒钟整理了思路,茫然的开口:“你和他,不是很亲密吗?”

御馔津摸了摸脑后的华胜,苦笑道:“你也知道我失去了一些记忆,但是‘感觉’还在,我能感觉到以前的我,和荒大人的相处方式一定不是现在这样的。慢慢的我发现,荒大人似乎在有意避着我。”

一目连仔细想了想,他来寮很早,可是竟然没有什么关于荒的记忆,好像荒从不和别人接触,即使出战也很少和队友交流。

看到一目连的样子,御馔津有几分了然:“看来你对荒大人也没什么印象,我让福福它们观察了一阵子,荒大人不仅在避着我,也在避着寮里的其他人。”

“阴阳师似乎通过契约了解到了什么,我来没多久,她就找过我,”说到这,御馔津露出无奈的神情:“可是我的记忆不完全,荒大人又有意避着我,我试着和荒大人接触,却没有什么进展。”

“你的意思是,荒大人担心自己的预言会变得不准确,所以不和大家接触吗?”一目连迷惑起来:“可是荒大人的预言没有任何异状,他曾经预言失灵,也是因为辉夜…”

御馔津点头:“阴阳师也给我看过荒大人的故事,我也有了一些头绪。”她放下茶,双手合十:“所以接下来,我们要去抓荒大人了,我不方便去的地方,就拜托你们啦!”

在自己房间准备休息的荒,没由来的感觉背后一凉。

——————————————

一目连的房间

“你今天怎么玩的这么疯?”

“御馔津叫我搞大点动静,在你们回来的时候给她打信号。”

“……我也想那样玩。”

“那下次你去。”

“好。 ( /_^) ”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